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NBA月最佳球员:“字母哥”和哈里斯分别当选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1:56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2月4日,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8-2019赛季首个的东、西部月(10月和11月)最佳球员的获奖名单,雄鹿前锋“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快船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分别当选。这是阿德托昆博生涯第二次当选月最佳球员,哈里斯则是第一次获此殊荣。

阿德托昆博在10月和11月场均拿到27.3分、12.9个篮板、6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7.7%,带领雄鹿取得15胜6负的联盟第二好战绩;他是联盟中唯一一位场均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场均得分排名东部球员第二(联盟第六)、篮板排名东部球员第四(联盟第五)、投篮命中率排名东部球员第四(联盟第11)。

在10月和11月里,阿德托昆博8次得分30+,14次拿到20+分和10+个篮板,7次拿到30+分和10+个篮板,他还在10月25日击败76人和11月5日击败国王的比赛中打出三双表现。这是阿德托昆博继2017年3月之后,生涯第二次当选月最佳球员,他成为雄鹿队史上第一位曾多次获此殊荣的球员。

哈里斯在10月和11月场均拿到21.7分和8.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8%、三分球命中率为44%、罚球命中率为82.6%,帮助快船取得15胜6负的西部联盟最佳战绩。在10月和11月里,哈里斯是联盟中最有效的得分手,在全联盟38位至少出手300次的球员中,他的有效投篮命中率(59.4%)排名第一。

本赛季是哈里斯职业生涯的第八个赛季,本赛季至今他在场均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4分和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6%、三分球命中率为42.9%,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最高。哈里斯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位场均拿到至少20分和8个篮板,并且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2%的球员。快船在11月份的最后13场比赛中赢了11场,包括在最后10场比赛中赢了9场,他们的主场九连胜是联盟当前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这是哈里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月最佳球员殊荣,目前快船以15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二,但战绩与西部第一掘金持平。

此外,在公布月最佳球员的同时,NBA官方还公布了月最佳教练与月最佳新秀。月最佳教练奖由多伦多猛龙的尼克-纳斯与洛杉矶快船的道格-里弗斯分别摘得,而最佳新秀奖则被亚特兰大老鹰的特雷-杨与达拉斯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收入囊中。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