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贝弗利与球迷冲突遭驱逐 球员受保护有先例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3:06

原标题:这一次 我站贝弗利

贝弗利是个非常令人“讨厌”的球员!确切地说,是令对手讨厌。他死缠烂打的防守让人头疼,混不吝的劲头连威少都敢怼,连老好人库里都要去挑衅……但是,就昨天他与一位独行侠球迷冲突这件事,用当下最常用的网络讨论方法和词语来说:这一次,我站贝弗利。

比赛 打掉对手一颗门牙

帕特里克·贝弗利,30岁,快船控球后卫,因为曾在火箭队打球而被中国球迷所熟悉,人送外号“疯狗”。

贝弗利令对手头疼,有时候还令对手牙疼。昨天快船客战独行侠,第三节进行到还有3分11秒时,快船73比79落后。在拼抢一个球权时,独行侠球员丹尼斯·史密斯倒地控制住球,贝弗利一个箭步扑向球去,硬生生趴在了对方身上,右肘顺势打到了史密斯的嘴。史密斯头一歪,吐出一颗门牙。

第四节进行到还有9分10秒,客队89比91落后,贝弗利再一次与独行侠球员抢到了一起,裁判吹停了比赛。随后,贝弗利与篮架右侧第一排的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发生了“冲突”:他把篮球砸向这位老人,球在老人身前弹了一下并被老人收下。裁判观看录像后,贝弗利被驱逐出场,拥有“一牙之恨”的史密斯鼓起掌来。最终,快船输掉了这场比赛。

冲突 球迷多次辱其家人

赛后,各方信息还原了事件经过。一位NBA记者透露,惹事的老球迷叫唐·诺伯勒,是独行侠铁粉。他起初对贝弗利说,你是个肮脏的球员。在贝弗利回应之后,他爆了粗口。来自贝弗利的叙述是:那位球迷两次言语侮辱他的家人,他曾把情况告诉裁判和现场保安,但未被制止。

贝弗利的教练里弗斯说:“我听到了他向贝弗利喊的话。贝弗利的行为是不对的,但球迷也应该被约束。”

观众是NBA的顾客,要被善待,而球员是联盟的主体,也需要被保护。不知是何原因,近年来NBA球迷也是心浮气躁得不行。就在不久前,勇士客战独行侠,杜兰特也被一位主场球迷侮骂,杜兰特上去理论,事后因此被罚了25000美元。上赛季勇士客战骑士,克莱·汤普斯上篮后倒地,摔在一位球迷身前。在没有任何球场冲突的情况下,这位球迷冲着汤普森大声侮骂,结果立即被保安带离了球场。

支招 多个案例值得借鉴

论拱火挑事,足球看台上不乏先例,当然也少不了NBA可以借鉴的正面典型。昨天,切尔西主场2比0战胜富勒姆,老帅拉涅利带队战旧主。客队球迷即兴编歌:“拉涅利拉涅利,来自意大利,最恨切尔西!”67岁的老帅当场表示这样不行,示意支持者闭嘴。

作为西班牙国家德比老对手,巴萨与皇马的支持者势如水火。但今年巴萨与皇马交手时,皮克就呼吁主场球迷不要嘘拉莫斯。

今年年初,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正在陷入转会离队的传闻漩涡。他在场时,马竞球迷一度发出巨大的嘘声。对此,马竞全队展现了有爱的一幕,主帅西蒙尼和队长戈丁都去阻止球迷的这种行为。后来格列兹曼留队,不管其决定背后是何原因,马竞都展示了一种正确处理事端的方式。

       来源:北京晨报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