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各项赛事19场不败、全员激活状态 阿森纳气质变了吗?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3:27

原标题:阿森纳的气质变了吗?

昨天,2018/2019赛季英超第1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主场4比2力克热刺,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拉卡泽特和托雷拉进球,戴尔和凯恩进球一度反超。阿森纳各项赛事19场不败,热刺联赛客场5连胜被终结。比赛中,双方爆发两次冲突,而新帅埃梅里对于球队的掌控已经渐入佳境,阿森纳已经进入新的节奏。

两次冲突 德比打出味道

阿森纳在近8次北伦敦德比战中仅胜1场。昨天第10分钟“枪手”取得领先,维尔通亨防守角球时手球犯规被罚黄牌,奥巴梅扬主罚点球低射中路命中。热刺第30分钟扳平,埃里克森左路任意球传中,戴尔前点小禁区边缘顶入近角。第34分钟反超比分,孙兴慜突入禁区左侧被霍尔丁铲倒,哈里·凯恩主罚点球命中,热刺反超。

第56分钟,拉姆塞横传,奥巴梅扬禁区弧顶第一时间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比分变为2比2。第74分钟阿森纳反超比分,拉姆塞抢断弗伊斯后斜传,拉卡泽特禁区弧顶左脚射门时支撑脚滑倒,皮球打中戴尔腿上偏转进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又一次领先。第78分钟主队扩大优势,奥巴梅扬直传,托雷拉小禁区右上角斜射入网,阿森纳4比2锁定胜局。

除去跌宕的进程,这场北伦敦德比还爆发了两次大规模冲突:第30分钟,埃里克森左路任意球传中送到门前,戴尔门前头球破门,为热刺扳平了比分。戴尔进球后做出闭嘴的手势,激怒了场边热身的利希施泰纳,随后双方球员陷入了大面积冲突。

比赛第33分钟,孙兴慜接应队友传递后快速杀入禁区内,在接近底线之前扣球时被霍尔丁铲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森纳球员过来跟主裁判理论,认为孙兴慜假摔。在主裁判面前,穆斯塔菲与西索科两人开始推搡,随后又跟科拉西纳茨产生言语和肢体冲突,两队陷入了冲突。而主裁判的判罚没有更改,随后哈里·凯恩主罚点球命中。

重要胜利 全员激活状态

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采访表示:“这是重要的三分,是一场非常伟大的胜利。这是对于球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北伦敦德比),对我们来说也很特别。今天是我们信心大增的一天。”点评球员,埃梅里说:“拉卡泽特拥有很强大的竞争力,他对任何球队都是这样。派拉姆塞上场是因为他有对阵热刺的经验。关于拉姆塞的合同,希望他可以继续和我们在一起,展现出他的能力。”

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拉姆塞奉献两次助攻,表现出色。赛后他接受了采访,“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真的能感受到那种激动的情绪,这帮助我们克服了一些困难,并最终取得胜利。我知道击败热刺意味着什么,我在这里已经待了很多年,这对我和球迷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很高兴我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今晚我们回家之后都会非常开心。”在评价队友奥巴梅扬时,他表示,“奥巴梅扬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在训练中经常这样进球。他在接球时步伐非常快。他让我想起亨利,他对我们来说非常出色。”

对于下一场比赛,埃梅里表示,“我们知道下场想要赢下曼联会很难,过去是、现在也是。我们希望以最佳的方式做好准备,以获得最佳的状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希望像之前那样迎接挑战。”

新帅入主 带来更多活力

阿森纳上一次赢热刺是2017年11月18日,比分为2比0,那一场,阿森纳和热刺射门比14比14,控球率42.1%比57.9%,传球成功率70%比79%。而昨天这一战,双方射门比是22比11,控球率59.4%比40.6%,传球成功率85%比72%,阿森纳全面占据上风。

今夏,温格离开执教22年的阿森纳,随后埃梅里入主。虽然开局接连输给了曼城和切尔西,但埃梅里很快扭转了颓势,在8月到10月底豪取11连胜,至今他们已经连续19场比赛保持不败。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对于埃梅里截至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他表示全队上下都和自己有一样的感受,“我爱埃梅里的‘无情’,我爱球队比任何球员都要大的观点和态度,球队需要换人的时候他果断换人,我们已经见识过他半场换人的魄力了。俱乐部所有人对埃梅里只有积极的评价,考虑到温格执教了球队22年,要做到这样很不容易。他带来的球员都取得了成功,他让球员融入球队的计划很完美。”

       来源:北京晨报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