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关晓彤最新单曲《风筝》上线 演绎清新校园风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1:20

12月3日,关晓彤“音乐日记”系列最新单曲《风筝》正式全网上线,这也是美天文化继九月为关晓彤推出《花期》之后的又一力作。

《风筝》由国内知名音乐人汪苏泷担任词曲创作,为关晓彤量身定制出这首清新的抒情作品。和“音乐日记”系列的第一首作品《花期》所展现出来的娇俏感不同,《风筝》旋律清爽,歌词单纯美好。歌曲封面的主视觉巧妙地运用了黑白的设计理念,关晓彤目光平静却又似乎藏有小情绪,不禁让人想探知那一份音乐心事。此前,关晓彤工作室也在微博上晒出了《风筝》的预告视频,使得这首歌曲在上线之前便勾起粉丝们的兴趣,纷纷期待此次音乐里能看到不一样的关晓彤。

“七月风筝飞得高,折纸飞机的跑道,天里变冷最怕你感冒”没有太长的前奏,歌曲在一开始就铺垫出一幕宛若置身校园的画面,合着吉他的细腻,以“风筝”为主基调的故事就这样展现在你的面前。之后关晓彤以娓娓诉说的吟唱方式,搭配了弦乐的韵律递进情绪,更是让人完全沉浸在她的音乐故事中。《风筝》像是在分享过去,又像在自言自语,旋律简单明朗,属于每一个走过那段青春的人。为了让歌曲更加有感染力,在录音过程中,关晓彤在制作人的帮助下,尝试了很多演唱风格,也在每次尝试中不断加入自身情感,经过多次试验与调整之后,这样一首旋律简单婉转而字里行间却又富含少女情绪的《风筝》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

12月3日,青春的《风筝》,陪你看天空的美好。

  来源:环球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