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与男友约会还要竞拍?水果姐豪掷五万得偿所愿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9:01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水果姐凯迪佩里(Katy Perry)在上周日出价五万美元赢得了一场特殊的拍卖,她在做慈善事业的同时也赢得了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的一次约会。

水果姐上周末在加尼福尼亚某牧场举行的音乐节上演唱,该音乐节也是为了最近蔓延美西的伍尔西火灾筹集善款,音乐节音乐和食品募捐活动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某基金会,该基金会也是为了支持马里布社区及其邻居在灾难性的野火后重建家园而建立的。

在现场的佳士得拍卖会上,一次与布鲁姆一起骑摩托车的活动被拿出来拍卖,凯蒂很高兴地参与了竞拍,佩里在台上对观众说:“你可以和他一起骑摩托车去午餐目的地,你也可以和奥兰多疯狂的布鲁姆共进午餐。这也意味着当你和他一起骑摩托车的时候,你可以就像我一样抱着他,你还可以摸到他的胸肌和六块腹肌。”当一个名叫劳拉的粉丝出价2万美元时,佩里将出价提高了一倍多,并为自己赢得了与布鲁姆的约会:“劳拉,对不起,我以5万美元买下它。”现场也随即爆发了掌声。

凯蒂佩里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为什么参加这个在她看来很人性化的活动:“这一切很重要,奥兰多布鲁姆在火灾中失去了他的房子,我们当时正在巡回演出,然后他回到家发现他已经没有家了。所以这是一种强烈的非常私人的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

(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