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公交K15路今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8-12-05 08:39:30

通讯员 余玉军

  12月5日,千岛湖镇公交K15路正式开通营运。

  公交K15路是今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之一,为提升千岛湖旅游城市形象,给旅客提供绿色、舒适的公交出行,K15路公交将采用10辆纯电动型新能源公交车。据了解,K15路公交车的运行时间为:客运西站首末班5:40-19:00,客运总站(北站)首末班6:00-19:40;计划班次间隔10-15分钟,全天计划运行班次共63班。 线路走向:客运西站-港口路-梦姑路-南景路-南山大街-新安南路-新安大街-新安东路-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北站)。途经站点:客运西站-客运码头-梅地亚-旅游码头-千岛湖润和建国度假酒店-钱塘星岛度假村-千岛湖大排档-南景现代城-绿园新村-曙光新村-南苑农贸市场-海外海假日酒店-西园码头-千岛湖广场-明珠花园-交通银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千岛湖初级中学(茶叶市场)-车辆管理所-青溪小学-淳安睿达高中-朝阳新村-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

  K15路开通后,将连接客运西站、旅游码头与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北站),主要功能是方便高铁旅客和市民换乘城市公交至开发区、绿园新村、鱼街、旅游码头、客运西站等车站、码头、商业街、部分小区的出行,从而进一步完善千岛湖城区公交线路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