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莫德里奇包揽“四大先生” 争议声不小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7:41

 原标题:莫德里奇当选,争议声不小

2018年是属于莫德里奇的一年,却也是最充满争议的一年。在团队方面,他夺得了欧冠冠军、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在个人层面他先后捧起了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FIFA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包揽了2018年度的四大个人重要奖项。这也是历史上首位包揽“四大先生”评选的球员。

莫德里奇在合适的时间拿到了所有的奖项,也成为争议声最大的人。毫无疑问这个声音也会伴随着他,因为他成为近10年来首次打破梅罗统治的人,而关于他配不配的上这份荣誉也成为媒体专家球迷热议的话题。

有球迷在社交平台上就酸溜溜地写道,“颁奖仪式上稀稀拉拉的掌声,就证明了莫德里奇的‘实至名归’。”

实际上,莫德里奇是无比幸运的,想想2010年的斯内德,同样是中场发动机,同样是世界杯亚军,甚至还是欧冠、联赛、意大利杯等5冠王,但是在金球奖的评选中,却连前3也进不去。

不得不说,世界杯期间在社交平台上流传的,关于莫德里奇苦难童年的回忆与视频,或许在这次金球奖评选当中,也助力了不少选票。谁不爱草根逆袭,谁不喜欢传奇的故事,谁不想要苦尽甘来的人生。

与此同时,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今年有两名球员深得人心,格列兹曼与姆巴佩实际上严重分流了各自的选票,也导致了他们各自得票总数无法与莫德里奇抗衡。法国媒体大多数把票给了姆巴佩,而德国媒体、意大利媒体与阿根廷媒体则更青睐格列兹曼。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