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06 08:46:01

 通讯员 胡双英

日前,千岛湖镇组织人大代表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开展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宋佳坞村视频监控网络改造提升工程、老旧小区品质提升及背街小巷改造、养老服务中心职工宿舍改造工程、汪家村文化礼堂建设、联丰村群益游步道及顶呱呱开心农场建设等七个民生工程项目。

千岛湖镇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41.9万元。改建后,既可以改善员工的居住条件,又可将原三楼职工宿舍改为养老服务床位,缓解老年人入院难问题。投入2500万元的老旧小区品质提升工程,对小区进行绿化修复,对小区道路等进行维修平整,改造后将有3.6万居民受益。群益、汪家项目是围绕汪家源“淳果小镇”发展定位而开展实施的,按照“一镇三带多园”的发展思路,重点实施“群益”第二产业带建设,服务好招商落地项目推进,重视民宿农家乐、来料加工等富民产业发展,推动环境提升、产业成带、农民增收。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