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用爱惠人 用心留人
发布时间:2018-12-06 08:46:31

 记者 汪苏洁

“我现在是一名西厨房主管了,3年的时间让我从实习生一步步到现在这个职位,酒店给了我向上的台阶,让我看到充满希望的未来。”95后的余宇聪是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雏鹰计划”培养员工之一,他的成长之路,正是这个酒店“步步为营”的结果。

酒店业需要热情、愿意为人服务的员工,同时,员工也需要被关爱。一直以来,通过建立和完善企业人才培养体系,助推员工的成长发展,这是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追求的“员工关爱”。

对后备人才的梯队建设,对有发展潜力的基层人员重点培养,千岛湖海外海酒店尤其“不遗余力”。平时通过岗位调整、交叉培训等措施,为酒店储备人才;还致力于培养和吸纳一专多能型人才,打造海外海工程队伍,集团开展了专业技能人才的自主认定,以满足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要求及企业经营管理需求,考核评定合格的工程部员工可享受相应工种的一专多能实操技能补贴,现酒店工程部已有6名员工通过考核。

“我们酒店给予员工关爱主要有生活上的关爱和成长上的关爱,员工福利待遇我们一直想办法提高。最重视的还是对员工岗位成长上的关爱,帮助员工规划职业提升空间,让员工能够人尽其才,通过提供外出培训的机会,定期请相关老师来酒店进行讲课培训等一系列措施,帮助他们提升市场竞争力。”海外海副总经理商持华说。

余宇聪现在做西餐已经不再需要师傅时刻提点了,他正朝着“康庄大道”走去,对自己的未来之路充满信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