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2900个岗位 浙企组团赴青海海西州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06 08:55:59

W020181205732564840451.jpg

(招聘会现场。)

浙江在线德令哈12月5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胡芸)12月5日上午,在青海省海西州州府德令哈,2018“浙江—青海”海西州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一片火热景象。杭州娃哈哈集团、浙江海正药业、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我省知名企业共提供了制造、医药、旅游、物业、酒店服务等多领域的2900个岗位,当天就吸引了1300余人前来应聘。

现场招聘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优厚的待遇。海西州职业技术学校大三学生郭帅直奔娃哈哈集团展台,他说:“我学的专业比较对口,很想趁这次机会去浙江试一试、闯一闯。”海宁红狮宝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闻波热情招呼每一位有意向的求职者,并主动让求职者加微信。闻波表示:“我们会持续和他们保持联系,并建起人才库,长期物色优秀人才。”

W020181205732566129813.jpg

据悉,这次招聘会还着眼于未来的劳务合作,两地人社部门就海西州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电商人才培训、技术专家精准帮扶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并签订了对口援助协议书。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已有16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今后他们无论是在浙江扎根,还是在浙江学成后返乡创业,我们都欢迎。”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陈军利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海西州是浙江对口支援地,2011年以来,浙江每年向海西州提供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通过多渠道举办招聘会,引导、鼓励海西州年轻人到浙江就业。而这些年轻人到浙江学理念、学技术,然后返乡创业,可以带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