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中国女足晋级东亚杯决赛圈
发布时间:2018-12-06 09:03:38

 原标题:中国女足晋级东亚杯决赛圈

北京时间昨天,2019年东亚杯女足预选赛第三轮比赛在关岛举行,中国女足2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以3战全胜不失一球的成绩晋级决赛圈。

2019年东亚杯将在韩国举行,因此上届东亚杯第四名韩国女足直接晋级决赛圈,排名第三的中国女足则从预选赛打起。前两轮预选赛,中国队分别以10比0和6比0的绝对优势大胜蒙古队和中国香港队。昨天,面对同样两连胜的中国台北队,中国队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优势:第10分钟,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王珊珊在球门区内补射空门得手。两分钟后,肖裕仪抽射再下一城。最终,中国队2比0取胜,以3战全胜、进18球且未丢一球的成绩晋级决赛圈。

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虽然球队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但仍然完成了晋级的目标。他表示,球队仍将继续追求整体打法,“我们是一支讲究团队的球队,球队的整体作战、整体配合、整体攻防需要同心协力。”谈起明年东亚杯的目标,贾秀全说:“希望姑娘们在享受足球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当然,终极目标是拿到冠军。”

在3场比赛中打入6球的王珊珊表示,球队仍要面对更多挑战,包括世界杯、东亚杯、奥运会预选赛等。接下来,中国女足将前往澳大利亚拉练。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