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杭州今天入冬了!本周可能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18-12-06 09:16:16

今天,杭州入冬了。

而这次强冷空气放“大招”,也是相当应景。今日起,强冷空气自北而南影响我省,气温一降再降,我省将创下半年以来新低。

昨天白天雨势减小,但夜里以后又增大,直到今天白天都有中到大雨。

此外,刚才说的强冷空气,也就是本周的第二波冷空气势力今天夜里开始影响,今天白天杭州北风增大、气温将持续降低。

浙江新闻

昨天,西安下雪了,郑州下雪了,太原下雪了,石家庄下雪了,有宝宝问,为啥就我家不下雪?

那么,这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杭州究竟会不会下雪呢?

天气君了解到,本轮冷空气到来之后,7-9日最低气温只有1-4度,临安、余杭等北部县市的部分山区将有雨夹雪或雪出现,届时,会对交通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天气寒冷,容易诱发各类疾病,比如感冒了是不是该大量饮水,失眠了是不是要狠狠补觉?看看下面的健康冷知识,或许对你有帮助哦。

今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转小雨。明天:浙北地区阴有中雨,其中浙西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8-10℃。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6-18℃;其它地区:12-14℃。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