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曼城迎7连胜领跑英超 染指近125年未有之纪录
发布时间:2018-12-06 09:33:14

中新网客户端12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凌晨,英超第15轮先赛一场,曼城客场2:1战胜沃特福德,在取得联赛七连胜的同时依旧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凭借实力上的明显优势,反客为主的曼城从比赛伊始便向对手施压。在长时间的围攻后,曼城在比赛第40分钟取得领先,马赫雷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萨内于大禁区中路射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

第51分钟客队扩大比分,热苏斯送出助攻,马赫雷斯于大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破门,比分来到2:0。此后曼城依然掌控比赛走势,但未能再扩大领先优势。第85分钟,杜库雷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为主队扳回1分。

此役过后,迎来英超7连胜的曼城在前15轮中13胜2平,在打进45球的同时仅丢7球,净胜球为38——这是英格兰顶级联赛近125年的最高纪录,历史上仅有1892-93赛季的桑德兰在15轮后的39个净胜球优于曼城。(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