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曝卡戴珊家族小妹遭劈腿 男方暴怒:我们感情坚定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8:4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2月刚宣布当妈喜讯,先前还登上了2018年富士比名人富豪榜30岁以下年收入最高冠军,事业家庭都非常美满,没想到男友Travis Scott疑似被拍到与一名比基尼女郎有亲密举动,惊爆出轨。

Travis Scott近来忙于举办巡回演唱会,还把女友及10个月大的女儿都都带在身边,一家三口非常甜蜜。没想到,日前他竟被外媒《TMZ》拍到,与一名比基尼女郎非常亲密,从曝光的画面看来,他似乎已经把脸埋在女方的肩膀,看起来似乎正在说悄悄话,但两人的距离几乎可说是已经紧靠在一起。

对此,Travis Scott随即在社交网站上回应,称爆料媒体是在打击真爱,称自己只爱老婆凯莉·詹娜一人,不会把时间浪费在出轨上,“这爆料非常无聊,你可以尽管再试试看,我和我的老婆的感情很坚定,现在就马上回去庆祝!”

凯莉·詹娜与Travis Scott的多次分合,两人在迎来小孩之前,也曾一度分开,当时是男方主动提出,虽然他还爱女友,可是觉得彼此并不适合,不过后来在凯莉·詹娜的多番挽留下,两人再度重修旧好,还给宝宝一个完整的家庭。(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