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高铁来了 我们准备好了吗”大讨论之七
发布时间:2018-12-07 08:44:44

  千岛湖客运总站张永来:高铁时代正逐步临近,作为高铁接驳站的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要充分发挥汽车客运车站网络覆盖面大、机动灵活性的优势,充分发挥客运枢纽中转作用,为打造“康美千岛湖”贡献力量。迎接新时代,作为公路客运服务窗口,唯有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特色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旅客。我们的服务不再仅仅只是单纯地把旅客送入车厢,而是必须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形成有本企业特色的服务品牌。快速融入新时代,我们还要加强客运服务营销,推进场站服务智能化,通过智能售票系统、智能检票系统、客运站显示屏查询系统等一系列项目的建设应用,全面提高道路客运站务作业现代化水平,使旅客出行更为便捷、安全。

  县一医院医务科徐芬芬:在杭黄高铁即将通车之际,对于我们淳安而言,意味着踏入了高铁时代。我是县一医院众多“新淳安人”中的一员,高铁时代的来临,将大大方便我们回家的路,完全可以“朝发夕至”,这样的交通条件以后更能引进人、留住人。另外作为一名普通的医护工作者,我们肩负淳安人民的健康重担,生命所系、性命相托,这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赖与嘱托。高铁时代来临,对我们医疗行业有很大好处。一方面,在面对棘手病症需要送往杭州等地就医时,高铁成为快捷的交通工具。另一方面,走出去、请进来的业务交流更方便,我们医护工作者更有机会通过各项进修、业务学习,通过与省城医院的业务交流,继续提升自己,为患者生命保驾护航。

  浙江广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徐元平: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进入新时代,发展新篇章。高铁的集聚效应和同城效应,在吸引更大客运量、更多消费的同时,势必会激励千岛湖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向着更加完善、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方向发展。我们作为淳安监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将不断提高监理服务质量,狠抓基础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全力服务淳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质量和效益的双提升。总之我们要立足岗位,更加合理有效地配置项目监理机构人员,做好预控和全过程的动态控制,严格监理、热情服务,为高铁时代的康美千岛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南苑社区余功豪:高铁开通不论是对千岛湖发展还是对千岛湖普通百姓生活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出行将更便捷,感觉世界就在眼前了。到那时,来千岛湖的游客肯定会有大增长。作为一名社区的工作者,第一要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好表率。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关乎着千岛湖的形象。我们要向广大居民宣传,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千岛湖添彩,让游客感受到千岛湖的山美水美人更美。第二要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加强小区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工作推进,提高小区居民和游客的环保意识、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第三,随着高铁开通,居民出行有更多的选择。我们要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宣传,让居民了解高铁时代到来的利好,有关高铁时间表、乘车方式等也要尽早告知居民,让爱旅行的居民早知道、早安排。高铁开通,交通提速,我们的美丽社区创建工作也要驶上快车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