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党员冬训春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08:45:33

记者 汪苏洁

  为确保党员受教育、素质有提升、工作有推动,12月5日,我县对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春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悉,党员春训冬训工作从2018年11月开始至2019年4月基本结束,规定全体党员相对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3天、政治理论学习不少手12学时。学习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围绕“特色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学习、形势任务通报、业务技能提升”四大专题,结合我县实际,设置党性教育、作风建设、统筹发展、服务为民“四堂课程”,用大集中+小集中、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的培训形式,确保培训覆盖到每一位党员。

  为扎实推动冬训春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下一步,我县各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党员冬训春训工作,精准把握此次冬训春训总体要求,把党员冬训春训工作作为提升助推中心工作能力的重要平台。同时切实把握好精准施训,根据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党组织和党员的特点,强化分类指导、丰富培训形式、优化师资力量,确保各领域党员“聚起来、坐下来、学进去”。据了解,为再掀学习徐遂先进事迹新高潮,此次冬训春训将依托县委党校师资力量,组建30人“乡土讲师团”,在全县开展巡回宣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