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2018年度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9:19

 通讯员 程建兴

日前,县住建部门完成对2018年参加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合格的人员发证工作,标志着我县2018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为规范我县农村私人建房行为,全面提高农村建筑工匠整体素质,落实农村建房品质,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县住建局今年在全县所有乡镇开展农村建筑工匠培训19期,参训1181人,合格1150人。培训邀请专业老师授课,采取现场授课、工地模拟、技能考核等学习方式,重点提升学员的政策法规、施工安全与劳动保护、建筑识图等知识。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理论测试,测试合格的,颁发统一印制的《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我县农村建筑工匠的业务水平,规范农民建房行为,确保农房质量和施工安全。据悉,我县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开始于2017年,全县符合条件的农村建筑工匠均可免费参加培训。通过两年时间的培训,目前已培训25期1633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