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医生脱下白大褂深山训练军事化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9:44

记者 汪苏洁

日前,县一医院医共体中层干部军事化训练在中洲镇厦山村展开。

据悉,此次军训共有2批成员分开训练,12月9号将进行最后的军训成果汇报和检阅,旨在通过集中训练与学习,增强医共体中层干部吃苦耐劳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培养团队协作力和执行力,增强纪律性,坚守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更新管理理念、拓展管理思路,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自律高效、充满活力的管理团队。

当天,学员们就开始最基本的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与敬礼的训练,还有枪法射击、徒步拉练等。“通过此次军事化训练,进一步凝聚医院发展动力,鼓舞所有中层干部的战斗士气,着力打造一支‘技术水平好、医德医风高、综合能力强’的医疗骨干团队,为医共体建设、‘三乙’创建、学科发展、能力提升再立新功。”县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说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