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西溪:专业服务送上门,暖心还是平安人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5:48

 把优质的服务,暖心关爱带给广大车主,不断赢得客户信任与肯定,是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的服务理念。

近日,一位承保在江苏的客户来门店打印交强险保单,平安产险建德柜面魏臻妍热情地接待了他,并积极联系江苏客服协助查询打印,但是均无法查到客户投保车辆的保险信息。因客户确定保在平安,魏臻妍就让客户再去核实一下并加了客户的微信,表示一有消息就联系。晚上,客户发来信息表示白天提供的资料有误,他有两辆车,并把承保平安车辆的信息发给了魏臻妍,第二天,魏臻妍就立马再次联系江苏的客服核实,但在核对信息时竟发现此保单车辆信息有多处错误,魏臻妍马上跟江苏机构沟通,帮客户批改保单并让江苏机构把正确保单寄给客户。客户为了表达谢意,特送上锦旗写到:尽心尽职,服务周到!

其实,这样的情形只是柜面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柜面每天都会接触大量的客户,将平安最优质的服务送达至客户,一面锦旗甚至一句感谢都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