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西溪:技能大比武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7:23

 技能大比武是机构运营模块各条线巅峰对决的舞台。本次活动中,全辖车物、人伤、客服、车代条线首次融合参赛,来自4大条线的10支参赛队伍各展才能,互相较量,成就了一场PK视听盛宴。

     大赛伊始,运营总江波致开幕词,他充分鼓励全员拥抱变革,跟上公司电子化、线上化的升级步伐。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整场活动分必答、抢答、视频题三大环节。随着比赛进程的白热化,各组队员按铃、抢答,分秒必争,一气呵成,酣畅淋漓。现场气氛紧张,观众们握拳观战,屏息凝神,平安人的风采在这一刻格外生动。不仅如此,本次大比武还进一步通过创意征集环节鼓励各参赛队伍深化思考,突破瓶颈,挑战难点,构思新方案、金点子。在脑力激荡的过程中,每一个参赛队伍都取得了不小的收获。

      当然,活动还给运营模块更多年轻的平安人搭建了展示平台,专设抖音show环节。各参赛团队纷纷在抖音平台上传创意小视频,秀出平安人的奋斗激情,秀出公司优质服务,传递平安精神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点赞。

最后,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大比武共评选出团体冠亚季军、最佳合作奖、最佳创意奖等五支优秀团队,一年一度的技能大比武也顺利落下帷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