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瑞银:亚洲风险资产估值已被过度打压
发布时间:2018-12-07 09:53:45

 瑞银在6日最新发布的年度展望报告中指出,此前亚洲风险资产估值已经被过度打压,未来将受到有利因素提振,展望未来,瑞银依然对全球股票持加码立场,并在区域战术资产配置中加码亚洲(日本除外)股票。

瑞银财富管理全球首席投资总监Mark Haefele表示:“投资者应保持全球股票头寸,但也要为市场波动做好准备。经济和盈利增长略为放缓并不意味着没有增长,近期的大跌已使一些资产的估值更具吸引力。”

就亚洲市场而言,瑞银认为精选的金融和科技公司是良好的成长股和价值股组合,资产负债表稳健且持续派息的高股息股票也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此外,中国基建和材料行业公司有望受益于政策。从长远来看,制造业转移至东南亚会使部分国家受益,尤其是越南。除股票以外,瑞银预计亚洲信用债在2019年将实现约3%-4%的总回报。尽管信用债估值具有吸引力,但仍需精挑细选。

随着美元利差优势上升、亚洲经济活动和出口增长放缓,亚太货币在2019年上半年还有下跌空间。但在美联储转向较偏鸽派的立场、美元周期进入拐点的推动下,亚太货币可望在2019年中期获得喘息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