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曼联主场2-2战平阿森纳 曼联4轮不胜“枪手”13轮不败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0:07

 原标题:曼联四轮没赢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5轮焦点战中,曼联主场2比2战平阿森纳,遭遇联赛4轮不胜,而“枪手”则将自己的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13场。

本场比赛,穆斯塔菲第26分钟头球先下一城,主场作战的曼联4分钟后由马夏尔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曼联防线出现失误——罗霍自摆乌龙。不过阿森纳的防线在1分钟后同样出现失误,利拉希纳茨在本方禁区内不慎将球停给林加德,后者笑纳大礼,帮助曼联将比分扳为2比2平。“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跟以往一样,我们因为失误没能赢下比赛,但我对队员们表现出的斗志感到满意。”他同时希望外界能对这支身处困境的曼联宽容一些,“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来拿罗伊·基恩、范尼斯特鲁伊、维迪奇的那支曼联队与如今的曼联对比,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吧。”

        来源:北京晨报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