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末节独得20分 詹姆斯又当“胜利收割机”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0:41

原标题:末节独得20分

昨日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湖人在主场以121:113战胜马刺。全场拿下42分的湖人球星詹姆斯,在第4节独得20分,成为终结比赛的关键人物。

自从85:117负于掘金之后,詹姆斯开始用个人能力“接管”球队,这一变化为球队带来了4连胜,在连胜期间,詹姆斯场均能得到31分。

赛后谈及自己在第四节独得2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强势表现,詹姆斯说:“那可是第四节,我们队友看着我,希望我打成回合。有时候比赛进展不会是这样,但我要把那种压力扛在肩上,因为我喜欢队友交付给我的责任。”状态神勇的詹姆斯,在第4节甚至命中了一记接近球场中线logo的超远三分为湖人反超比分。

詹姆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不仅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同时也赢得了马刺将帅的尊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你之前看过勒布朗的比赛吗?他是勒布朗·詹姆斯,这就是他如此难防的原因。”

德罗赞昨天27投12中,得到32分和7个篮板,他同样对詹姆斯赞不绝口,“我们让比赛的一切对他们显得艰难,但第四节期间胜利的机会溜走了。即便我们一直在得分,你来我往,我们无法在关键时刻防守成功,这一点也杀死了我们,”德罗赞还说,“到了关键时刻,你知道球会给到谁,虽然有些变化,但到了比赛末段,他还是以往的那个勒布朗。”

本场比赛过后,湖人战绩15胜9负排在西部第5位,仅仅落后第4位的勇士一个胜场差而已。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