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对阵阿森纳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1:09

 原标题:对阵阿森纳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昨天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阿森纳,曼联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阿森纳。马夏尔与林加德为红魔建功,穆斯塔菲为阿森纳破门,曼联后卫罗霍为阿森纳贡献了一粒乌龙球。在本场比赛过后,曼联遭遇英超四轮不胜,而阿森纳在联赛中保持了13场不败。

阿森纳上一次在英超客场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17日,之后联赛中11次做客老特拉福德3平8负,而且曼联上赛季双杀了阿森纳。此役,曼联继续排出三后卫阵型,拜利、斯莫林、罗霍复出,达洛特第一次代表曼联在联赛中首发,达米安、马夏尔轮换出场,博格巴、费莱尼与卢卡库都坐在板凳席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一场大战中,被穆里尼奥放在替补席上博格巴、费莱尼和卢卡库三人,赛后却成了他称赞的对象:“我认为博格巴踢得很好,在我们的防守球员无法推进的时候,他在场上的15分钟踢得很好。每当德赫亚拿球,我们所有的防守球员就都死站在他面前,我希望球队前压,防线前压,在对手的半场踢球,那时我们有费莱尼,卢卡库,博格巴。但是每次德赫亚拿球,每个人就都‘死了’。”

另一方面,虽然阿森纳遗憾未能全取3分,但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一场平局,这也使得阿森纳各项赛事不败的场次延续到20场。阿森纳上一次各项赛事连续20场不败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当时阿森纳连续28场不败。

熬过魔鬼赛程才有机会“争四”

没能主场拿下阿森纳,英超4轮不胜,曼联在积分榜上排名滑落到了第8位。这样的结果显然无法让曼联的球迷满意,所以赛后穆里尼奥再次呼吁给他们更多一点时间:“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来拿罗伊·基恩、范尼斯特鲁伊、维迪奇的那支曼联队与如今的曼联对比。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吧,我对球员们的斗志很满意,但我们现在还不够稳定。当我们掌控比赛的时候,我们为阿森纳打入了他们本场第二粒进球。”

进入12月份,曼联要迎来一个魔鬼赛程,在接下来25天内,曼联需要踢7场比赛,除了6场英超比赛外,还有一场客战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幸好,除了客场对阵利物浦之后,其余联赛对手都不是强队。

前15轮比赛过后,曼联已经落后榜首的曼城18分之多。曼联在前15轮过后就基本失去争冠希望,英超成立至今,这还是头一回。

不过要说曼联已经无缘欧冠资格争夺,那还为时尚早,曼联在12月末还是有望重回积分榜前4。毕竟目前他们落后排名第4的切尔西和第5的阿森纳都只有8分而已,他们与排名第6的埃弗顿、排名第7的伯恩茅斯同积23分。

一旦曼联在12月的魔鬼赛程中没能挺住,那么他们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掉队”了。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来源:信息时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