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冰天奇迹》发布预告 《我们这一天》女星主演
发布时间:2018-12-07 10:36:56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克丽丝·梅斯(《我们这一天》)、乔什·卢卡斯(《美丽心灵》)、托弗·戈瑞斯(《蜘蛛侠3》)、麦克·科尔特(《卢克凯奇》)主演新片《冰天奇迹》发布首款预告,北美明年4月17日上映。

基于Joyce Smith所著自传《The Impossible: The Miraculous Story of a Mother’s Faith and Her Child’s Resurrection》,罗斯安·道森(《美国谍梦》《纸牌屋》)执导,Grant Nieporte(《七磅》)改编剧本。讲述一个不同寻常的真实故事:Joyce14岁的儿子John在某个冬天掉进了密苏里州的一条冰河里,被宣告死亡,通过Joyce的祈祷和信仰,1个小时后,John的心脏再次跳动了起来,16天以后,John不靠外力走出了医院,完全康复了。

梅斯饰演Joyce,卢卡斯饰演John的父亲Brian Smith,科尔特饰演消防员Tommy Shine,在听到呼喊后从河里救出了John,戈瑞斯饰演牧师Jason Noble,他帮助Joyce度过艰难的时刻,成为小镇的新英雄。 

(孟卿)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