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CBA官宣:阿的江成为新疆队主教练 今晚将带队亮相主场
发布时间:2018-12-08 07:25:00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郝帅)今日,CBA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新疆广汇正式更换主教练,原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成为新疆队主帅,原主教练布莱恩·戈尔职务变更为助理教练。

除此以外,由于联赛规则对球队场边教练组人数的限制的原因,在阿的江加入新疆队后,体能教练亚当·罗伯茨将不作为教练组成员在球队席就座。

阿的江是原八一队的主教练,在球员时代,他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后位。1989年被选入国家队,成为中国男篮第一位新疆国手。并且曾在1995-2000赛季帮助八一队取得5连冠。退役后,阿的江接替王非成为八一队主帅,直到本赛季开赛前卸任,由王治郅接手。

如今成为家乡球队主教练,阿的江算是落叶归根。今晚7点35分,新疆队主场迎战山西队,阿的江将首次作为新疆队主帅亮相。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