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携大量现金外出 8旬老太迷了路
发布时间:2018-12-08 07:30:00

 携大量现金外出 8旬老太迷了路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家人赶来接走了老太。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家住南京上海路的一名老太太,平日喜欢把存折现金带身上。5日下午,她乘车到了栖霞区仙林一带犯了迷糊,也不知道自己要干嘛,转悠了许久,幸好遇到好心人的帮助。

当天傍晚5点多钟,市民卢先生在仙林大道羊山湖公园70路公交底站,准备乘车时发现一名年约八旬的老太太在雨中徘徊。卢先生上车后不放心又下车,他觉得老人家是迷路了,于是将她带到底站办公室并报了警。

仙林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老人能说出住址,但问及其他情况她始终语无伦次。民警在检查她包内身份信息时,发现她携带了多张存折和5000余元现金。民警将她带回仙林警务站,并在平台上联系上她的女儿毕女士。在等待期间,民警为老人买了盒饭。不久,毕女士赶来对此很感激,她说幸好遇到好心人卢先生和民警帮助,因为母亲年纪大了,经常犯迷糊,她习惯每天将包背在身上,存折和现金时刻不离身。民警提醒,以后还是要多照顾老人,这样携带大量现金外出也不安全。(报料人:颜先生)

       来源:扬子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