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画大同心圆 凝聚正能量 县政协举行2018年政协委员联欢会 刘小松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8-12-08 08:35:41

记者 汪苏洁

  12月6日,县政协举行“共抓大保护,齐走康美路”2018年政协委员联欢会活动,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们欢聚一堂,各展风采。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致辞。

  县领导董文吉、鲁连美、徐月焕、余红英、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胡敏及历届政协老领导们参加了联欢活动。

  在致辞中,刘小松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康美千岛湖建设的接续之年。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淳安县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中心、积极履职,把握主题、汇聚合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共抓大保护、不搞开大发,推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为做好下一步政协相关工作,刘小松要求,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勉履职、奋发有为,切实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以彰显政协团队的政治品格、政协人的立身品格。

  联欢会上,政协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