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阳光大酒店让员工也享受到五星待遇
发布时间:2018-12-08 08:44:45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钱弩

四面环湖,依山傍水,远望群山叠抱,湖光山色一览无余,在这样景色绝佳的酒店工作一定是身心愉悦,幸福感超强。“你说的没错,我们在这工作确实很幸福,酒店不仅风景美,更重要的是领导对员工的关爱,让我们有一种浓浓的归属感。”千岛湖阳光大酒店前厅主管方鑫娉笑眯眯地说。

阳光大酒店现归属为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历经改造后于2017年重新开业。酒店党支部书记钱立明介绍,虽然是服务行业,但党工团组织建设完善,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团支部,规范完善了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立了劳动关系自主协调机制等,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工会主席余晓燕说,酒店现有职工203人,90%以上都是本地人,除实习生外全部员工都加入了工会。由于员工年轻人居多,思想活跃,为此,还实行厂务公开,保障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设立酒店宣传栏,对职工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和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进行厂务公开,让广大职工参加企业管理,充分调动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保障了职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

作为一家知名的星级酒店,入住该酒店的客人都享受VIP待遇,在此工作的员工也是享受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待遇。“我们员工宿舍是湖景房,工作餐六个菜,三荤三素,两个汤,一个甜汤一个咸汤,饭后还有水果点心、饮料酸奶,一周还有两天的休闲,我来了一年的时间,就已去过上海乌镇旅游。”方鑫娉说,阳光酒店员工的薪资福利确实不错,普通员工也有提升的空间,这也是她“跳槽”到阳光酒店的原因。

为了改善员工生活条件,阳光酒店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筹建了“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合用活动室,并配备了工作电脑、围棋象棋、漂流书籍300余册,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和职工学习的平台。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及职工疗休养活动,使广大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从而打响阳光品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