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药王寺举办升国旗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8 10:45:52

 记者 张婧

 

 

12月7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左口乡龙源庄村药王寺中冉冉升起。身着僧袍的僧人们和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居士、民众一起注视着五星红旗升起。

 

升旗仪式后,现场还为药王寺进行揭牌。

 

淳安建县已经有1800多年的历史,素以锦山秀水、文献名邦、人杰地灵著称,尤其是20世纪50年代千岛湖形成之前,淳安一度被称为佛教圣地,拥有大小寺庙700多座,高僧倍出。

 

据了解,药王寺始建于北宋时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名传四方的佛教古刹。从去年年底起,药王寺按“四原”原则(原位置、原面积、原性质、原层数)进行了修缮和改造,如今已经焕然一新。

我县在全力推动经济和社会跨越发展的同时,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充分尊重保护公民的信仰自由,保持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信仰本色,诚心团结各界人士,构建和谐融洽的社会氛围,使宗教工作得到了健康、有序的发展,为康美千岛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社会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