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共谋城乡互助 齐绘教育辉煌
发布时间:2018-12-08 17:24:50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钱一君

 

茶香引得宾客至,齐聚鸠坑绘辉煌。12月7日,鸠坑中小迎来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互助共同体一行,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城乡互助共同体一行跟随着鸠坑茶娃小导游的脚步,参观鸠坑中小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在简单的欢迎仪式上,城乡互助共同体一行欣赏了学校宣传片《茶娃追梦》,并观看了茶娃们带来的茶艺表演,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大大的赞赏。三年来杭州文海实验学校牵手鸠坑茶娃茶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欢迎仪式结束后,全体老师聆听了文海实验学校老师带来的课堂《神奇的正方形》和专题讲座《从学科到生活世界,为有生活价值的学而教——文海课程》。满满的干货让每一位老师大受启发,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此次城乡互助共同体送教下乡工作,不仅的对2018年度城乡互助共同体工作的反馈和总结,更是对2019年城乡互助共同体工作的推进和提升,鸠坑中小将把握机会,不断学习,提升教师在科研领域及教学能力上技能。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