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校企牵手 “千旅人”实施“淡季充电”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08 17:26:05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何胤昉 吴燕

天气越来越寒冷,千岛湖旅游业进入淡季。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作为千岛湖最大的水运旅游企业,12月4日,该公司和省交通职院达成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协议,正式实施员工冬季“充电”计划。

据了解,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于今年7月组建整合,由于员工数量的较多,加上“杭黄高铁”开通即将带来机遇和挑战,亟待需要进行大范围的提升和培训。此次协议签订后,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很好的实习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从而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为千岛湖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接下来,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将以学促产,按照“一种船型打造一个旅游产品”的理念,推进文化与休闲游的深度融合,推出国遗文化、新安文化和现代时尚文化“三类”文化体验游,全面提升休闲游文化品位,将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打造成千岛湖最有特色的旅游品牌。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