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绿苗计划护航茶娃 绿城中国爱满校园
发布时间:2018-12-08 17:32:36

 

通讯员 陈金金 记者 张婧

 

 

近日,绿城集团“绿苗计划”爱心接力团队来鸠坑乡中心小学进行物资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绿城集团志愿者代表为鸠坑中小学子捐赠书籍、衣物等物资,送上爱心款项助力结对学子学习成长。

 

活动开始前,绿城集团在鸠小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风貌,观看鸠小短视频《茶娃追梦》,欣赏小小茶艺师带来的茶艺表演,这些活动的呈现让绿城集团代表者更进一步了解了鸠小学子的成长状况。绿城集团代表对鸠小结对学子表示了关怀与期望,愿意为这些山区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爱学助教,拳拳之心。

据了解,绿城集团为鸠坑中小捐赠了“爱心书吧”以及各类图书,这些课外图书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知识,还增长了学生的见闻。在送去书籍、衣物的同时,绿城集团还为学生统一了宿舍的被单枕套,给学生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