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全球公司快报:强生子公司将支付3.6亿美元以了结司法指控
发布时间:2018-12-09 08:40:00

凤凰网财经12月7日讯 全球公司快报每日为您梳理全球公司及商业进展重大新闻。

强生子公司将支付3.6亿美元以了结美司法部回扣指控

强生旗下一家子公司将向美国政府支付3.6亿美元,以了结一项针对其为一个慈善机构提供资金支持,为享有医保的老年病人提供援助,使其自费支付药费的调查。

亚马逊仓库再出事故,24名员工被送往医院

北京时间12月7日,新泽西州亚马逊一家仓库的24名员工被送往医院,原因是一个机器人不小心刺穿了一罐驱熊剂。据报道,这款255g的罐装辣椒素从货架上掉下来后,被一台自动化机器刺穿。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三,地点是新泽西州特伦顿郊区罗宾斯维尔(Robbinsville)的一个仓库。

陌陌遭机构轮番做空,押注直播业务暗藏隐忧

12月6日,陌陌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陌陌第三季度净营收为36.48亿元,同比增长51%;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5.8亿元,同比增长7.71%。虽然财报数据很显眼,但近期频遭机构做空却给陌陌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12月3日,有消息称,陌陌3000万账号信息在暗网售卖,叫价50美元。12月5日,又有报道称,美国投资咨询公司J Capital称,陌陌直播业务可能存在“循环营收”的问题。

“华尔街之狼”原型欠债1.1亿美元,政府收缴公司股权

乔丹-贝尔福(Jordan Belfort)是一位前股票经纪人,是经典电影“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中“诈骗犯”的人物原型。贝尔福于1999年认罪,操纵投资者购买最终证明毫无价值的股票。法官判处他42个月的监禁,并命令他向这些受害的投资者支付1.1亿美元的赔偿。根据法庭文件,截至11月30日,贝尔福只偿还了这笔款项的一小部分,约128万美元。由于其消极执行赔偿责任,美国政府已提出申请,在一家名为Delos Living的私人公司中没收了贝尔福百分之百的股权收益。贝尔福对此提出了反对,声称政府只能没收其在该公司25%的利益,并引用了“消费者信用保护法案”。

蘑菇街IPO首日开盘破发:一度跌逾17%,收盘持平发行价

蘑菇街今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MOGU”,开盘报12.25美元,较IPO发行价14美元/ADS下跌12.5%。蘑菇街周四盘中一度大跌逾17%,截至收盘,蘑菇街报14.00美元,与发行价持平。公开信息显示,蘑菇街此次IPO共计发行475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每股ADS的首次公开发售价格为14美元,共募集6650万美元。若加上承销商可执行的71.25万股ADS超额配售部分,蘑菇街最大募资额约为7650万美元。

360金融更新招股书:IPO定价16.5美元到18.5美元

360金融今日更新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称,该公司将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IPO定价区间设定为16.50美元到18.50美元之间,拟通过此次IPO交易筹集最多6595.25万美元资金。360金融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2股A类普通股。此前,360金融在10月底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FIN”。本次IPO交易的承销商为高盛和花旗。

微软15年来首次为Mac开发网络浏览器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消息,微软的网页浏览技术正在回归Mac。周四,微软称其内置于Windows 10并于2015年推出的Edge浏览器,基于更广泛的重构公司的浏览器策略的一部分,将会进入Mac。

可口可乐改朝换代现任CEO明年4月出任董事长

可口可乐周四表示,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明年4月将担任董事长一职,届时现任董事长穆泰康(Muhtar Kent)将退休。从2009年到2017年,现年65岁的穆泰康一直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昆西出任首席执行官后,他继续担任董事长。

苹果供应商Lumentum 17亿美元收购交易获中国批准

12月6日晚间,美国光学元件供应商Lumentum Holdings宣布,中国监管部门已经批准了该公司以17亿美元收购光通讯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Oclaro交易。Lumentum今年3月曾宣布,将以每股5.6美元现金另加0.636美元/股Lumentum股票收购Oclaro全部股份,当时总价值约18亿美元。交易完成后,Oclaro股东将拥有合并后新公司16%的股份。

来源:凤凰财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