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英锦赛奥沙利文6-1大胜 携老将宾汉姆晋级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09 08:45:00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12月8日晨,2018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八进四的较量。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继续高歌,两次破百6-1横扫马丁-奥德奈尔,佩里则2-6不敌汤姆-福德,爆冷出局。晚场进行的比赛中,前世界冠军宾汉姆6-1大胜“90后翘楚”凯伦-威尔逊,“小钢炮”马克-艾伦也以6-1的比分横扫马奎尔,晋级四强。

首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仅得27分就中断进攻,奥德奈尔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随后在进攻简单黑球时出现重大失误,奥沙利文再度上手轰出单杆102分直接清台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1-0奥沙利文先拔头筹。第二局,奥德奈尔通过几次上手抢得52分后击打简单红球底袋不进,奥沙利文也得到36分也进攻中止。双方为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抢,防守争夺中奥唐纳防守时母球不幸摔进中袋,火箭精准攻进红球远台底袋,却在清彩阶段打丢绿球,被对手清至粉球胜出1-1。

第三局,火箭抓住对手两次进攻失误,轰出79分以97:14再抢一局2-1。第四局,双方陷入乱局交战,在长达30多分钟泥潭战中,火箭多次利用对手失误多次抢分以80:28将比分改写成3-1。

短暂的休息回来后奥唐奈长台打进率先上手,打出单杆27分后出现失误中断进攻,奥沙利文打进红球中袋两次上手得到33分后进攻左侧顶袋红球不进送上大礼,奥唐奈面对大好机会仅得17分就在走位上出现失误无奈选择防守,防守中奥唐奈漏出右侧底袋机会,奥沙利文长台拼进清彩到粉球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4-1。

第六局奥唐奈开球不到位漏出长台机会,奥沙利文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打出单杆81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5-1奥沙利文迎来了赛点。第七局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对抗,奥唐奈率先掉队漏出左侧中袋机会,奥沙利文拼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直接轰出单杆106分拿下这一局,最终6-1横扫马丁。奥唐奈率先挺进英锦赛四强。

今晚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北京时间21:00奥沙利文对阵汤姆-福德;凌晨3点斯图亚特-宾汉姆迎战马克-艾伦。

(Franki)

来源:新浪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