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海王》24小时票房大爆2亿 年度最强口碑刷新观众世界观
发布时间:2018-12-09 08:45:00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口碑双双炸裂。公映17小时票房破亿,24小时破两亿,截至目前累计票房超2.07亿。猫眼9.5,淘票票9.4,豆瓣8.3,成为2018年超级英雄电影最高分!看过的观众纷纷激动表示“全程高能,第一次看到这么牛掰的电影!”“温子仁刷新了我的世界观。”更有许多网友将其与《指环王》《阿凡达》《速度与激情7》等经典巨制比肩,可见影片的精彩程度。同时,片方曝光“生而为王”版预告,恢弘瑰丽的海底奇观与爽炸燃爆的动作场面震撼来袭。这个周末,赶快走进影院,见证2018年的最强巨制!

王者进击之路嗨爽燃炸海底奇观世界叹为观止

全新预告中,向观众展示了亚瑟的王者进击之路。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超能力惊人,为了阻止胞弟的统治计划,他不得不踏上冒险征程。奇幻瑰丽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波涛汹涌的海啸、千军万马的巨兽乱战等特效大场面燃炸感官,激烈肉搏、冷兵器交战等动作场面惊心动魄。预告最后,亚瑟还不忘展现幽默魅力,傲娇表示不做“鱼娃”,请叫他“鱼侠”。更多震撼、更多激爽,赶快去影院体验!

超高品质赢得观众狂赞频上热搜开启全民狂欢

《海王》公映立刻成为了全民热议的焦点,影片的超高品质让所有观众折服,影片超乎想象的特效场面令所有人叹为观止。“特效轰炸!感觉和当年第一次看《阿凡达》一样。”“《海王》里的亚特兰蒂斯,让我像一个清朝人瞬间来到时代广场。”“我像个70年代的观众第一次看《星球大战》,你们绝对不敢相信温子仁拍了些什么,他没有往那种超级英雄个人电影方向拍,他是往《指环王》拍的。”几乎所有观众都用“太好看了”“完美”“太爽”“视觉盛宴”等表达他们的激动心情。而超高口碑和观众的热情,更是让《海王》在上映第一天成功“霸屏”热搜,#海王##海王彩蛋##海王颜值#等热搜词频频上榜,掀起了一轮网络的影迷狂欢,影片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个周末,赶快走进影院,亲自见证海王带来的超凡震撼!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来源:新浪看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