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女子9球世锦赛16强产生 “9球天后”潘晓婷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2018-12-09 08:50:00

新华网海南三亚12月7日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经7日争夺产生赛事16强。在下午的双败阶段败部组比赛中,6日首秀折戟的“9球天后”潘晓婷5:7不敌韩国选手陈慧主,遗憾告别本届世锦赛。

潘晓婷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按照赛程,落入败部组的潘晓婷需要经过两轮比赛争夺一个32强的名额。败部首轮面对委内瑞拉选手埃斯皮诺萨,她以7:1轻松获胜。第二轮的对手陈慧主开赛后先声夺人,潘晓婷随后扳回一局,陈慧主连下两城后潘晓婷又追到2:3,但对手随后连胜三局早早拿到赛点。

潘晓婷随后展开反攻,依靠对手的失误与巧妙的防守将大比分追到5:6。但第12局,陈慧主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后终于兑现赛点,潘晓婷以5:7的比分告别本届世锦赛。

“世锦赛和其他赛事不一样。而且自从世锦赛在中国举办之后,国家队其他小伙伴都表现得很好,我作为元老球员应该更尽力,所以这次打比赛的时候特别希望能够获得世锦赛的冠军奖杯。”潘晓婷说。在上一届比赛打到决赛的她认为,这次自己在前三局发挥并不稳定,运气也不在自己身边。

“听爸爸说有很多球迷专程赶到现场看我的比赛,所以我就想尽可能把球打得精彩一些,多赢一场是一场,多赢一盘是一盘,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潘晓婷表示,接下来还会留在三亚,为伙伴们加油鼓劲。

双败阶段的比赛在当日下午全部结束,从胜部及败部晋级的32强球员在晚场比赛中展开对16强名额的争夺。经较量,卫冕冠军陈思明、刘莎莎等国内名将以及凯莉·费雪、贾思明·欧斯纯等国外好手晋级16强,她们将在8日的单淘汰赛中再战三轮,决出9日三、四名决赛及决赛的对阵。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