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旅游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发布时间:2018-12-09 09:44:41

通讯员 何胤昉 吴燕

随着雨夹雪天气的到来,千岛湖旅游集团也提前做好应急预案,采取各种措施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确保游客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为提高防范意识,各单位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传达天气预报和相关注意事项,各单位也启动预警部署。

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景区公司、秀水街公司等几家公司,都早早地做好相关物资的购置,增加了防滑地毯(草垫)、工业用盐、铁锹锄头、扫帚等防滑和清理冰雪的应急物资,确保防滑防冻工作落实到位。

一大早,景区景点、码头驳岸、停车场等都出现了冰冻和积雪,为保证游客出行安全,各单位的员工都忙碌起来,有的拿起扫把扫积雪、有的铺装防滑毯(草垫)。中心湖区和东南湖区的游船工作人员,在游船码头台阶、船艏、船舷两侧加增草垫,并安排工作人员在游客上下船处等候,扶游客安全上下游船,防止意外发生。

未出航的游船,也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停泊船舶的桥板倒置,防止结冰,外部相关设备及时收回船舱内,将损失减少到最少。

游客不仅领略了雪中千岛湖的喜悦和美景,更为景区景点工作人员的细心周到服务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