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临岐小城镇“驻颜有术”
发布时间:2018-12-09 09:49:59

通讯员 余士刚 记者 郑文彬

自临岐镇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并被评为省级样板镇以来,长效治理的“担子”,就压到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临岐中队的身上,为此,临岐中队以精细化管理,切实维护市容环境,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实行城市化管理以来,临岐镇的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一直是最令人困扰的问题。临岐中队通过下村宣传、新增专用车位和停车场、组建“居民自治小分队”、“城管+交警”联合巡查、日常劝导、组织专门力量摆放等方式,提升居民意识,让车辆得以有序停放。

对出店经营、占道堆物等情形,临岐中队与所有商户签订“门前新三包”,对不按规定经营的商户在“美丽临岐经营群”予以曝光。每天开展重点巡查,发现立即制止,针对多次劝导拒不改正的商户,加大处罚力度。同时,严控流动经营,通过建立自产自销点管理制度,并与周边村社建立联动,让人行道更加整洁有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