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改革开放40年口述历史》出版 讲述生动发展故事
发布时间:2018-12-09 10:42:57

浙江在线杭州12月7日讯 (记者 李月红 通讯员 肖真)40年壮阔东方潮,40年铁笔写春秋。12月7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改革开放40年口述历史》新书首发式暨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该书记录了浙江人民在改革开放40年中最真实的集体记忆,记录了浙江大地在改革开放40年中最生动的发展故事。他们中,有的是肩负一地改革大任的决策者,造福一方百姓的政府官员;有的是放眼全球、着眼未来的教育家,白手起家、卓有成就的企业家;有的是普通的个体户、农民工,他们都在这个大时代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都是伟大历史的创造者。

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从一个资源匮乏的“小省”成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大省”,浙江人民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谱写了改革开放40年的经典样本。为了给后人留下一份真实的历史,在浙江党史部门指导下,新书通过多年来对一批浙江改革开放历史亲历者的采访,以口述历史的方式,记录当事人所见、所闻、所思、所为,内容翔实情节丰富,生动再现了壮阔磅礴的浙江改革开放史。该书由中新社浙江分社编撰、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