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全换安心 景美人更美
发布时间:2018-12-09 15:20:08

记者 杨奇 通讯员 何胤昉

为妥善应对冰雪天气,保证游客和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旅游集团自8号雨雪冰冻气候一开始便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各项防冰除冻工作,先是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传达天气情况预报和实时情况通知,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景区公司、秀水街公司等几家公司也都早早做好防滑地毯(草垫)、工业用盐、铁锹锄头、扫帚等防滑和清理冰雪的等应急物资,确保防滑防冻工作落实到位。

扫雪除冰、铺设防滑垫、排查安全隐患、专人搀扶游客.....12月9日清早,各景区景点、码头驳岸、停车场等重点地区的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岗到位,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游客在安全、舒适环境中欣赏千岛湖初雪美景。“路上积雪较多,我们就提前出门,步行上班,先是赶紧把积雪和冰冻除一下,然后要把桥板倒置过来,防止等待过程中露天结冰,还要铺防滑垫,虽然是比平常累一点,但游客有安全,我们才有安心!”中心湖区游船工作人员余师傅说到。

贴心的服务也让前来旅游的外地游客感受到了双重惊喜。来自上海的胡先生一家对记者说,这场初雪本来让他们是又喜又忧:喜的是难得的千岛湖雪中美景让人惊叹连连;忧的是冰冻天气孩子和老人容易摔倒受伤,尤其是今天要下湖游览。“结果来了一看,一大早这边就都已经弄得很清爽了,上船的时候还有工作人员专门来扶一下,事情虽然不大,但真的让我们很舒心,原来的担心也就马上散光了,千岛湖真的是景美人更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