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移民杯”淳安县第十五届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 暨等级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9 17:23: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强乒乓球运动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推动力。由县乒乓球协会主办,县移民局(新安江库区建设投资公司)冠名协办,火星人集成灶淳安运营中心支持的“移民杯”淳安县第十五届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暨等级联赛,于12月8日至9日在淳安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的15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甲、乙级男、女单打比赛。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种打法层出不穷,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文明 、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两个阶段共411场紧张、激烈、友好的角逐,最后决出了本届甲级男子单打前16名和女子单打前8名,来自淳安县供电有限公司的李克技高一筹,荣获男子单打冠军,淳安第二中学的方春燕摘取了女子单打金牌。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栾志发 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