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日本企业积极参加京东讲座,看好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12-10 08:07:57
图为京东全球购网店运营讲座现场
图为京东全球购网店运营讲座现场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记者刘军国)12月7日,京东全球购网店运营讲座在东京举行,约80名日本企业相关人士出席。多名与会日本企业相关人士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中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十分看好中国的巨大消费市场,希望通过京东这一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

据主办方介绍,7日的讲座是由京东日本公司向已经在京东开店或者有潜在开店可能的日本企业开展的一次培训,向日本企业介绍京东可以在跨境电商方面为日本企业提供的帮助。当天,京东日本采购中心总监马超等多名京东资深员工从多个角度向日本企业相关人士进行介绍说明,传授运营技巧。

前来参加讲座的三越伊势丹公司跨境电商经理田村有纪、味之素AGF公司员工伊贺梨穗子等日本企业相关人士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讲座上学到了很多在京东上进行跨境电商的知识,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在中国开拓市场,增加销量,对中国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十分看好中国巨大消费市场,今后将通过京东这一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

据悉,为了在日本拓展采购渠道,京东日本公司于2017年8月成立,并在今年9月开设了直采中心。京东集团全球购总经理杨叶今年9月曾表示,京东各平台的海外商品中,日本商品的销售量占总体的21%,仅次于占比22%的美国商品,日本商品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力的增强,服装、食品等品类的需求潜力也逐渐显露出来。日本商品中婴幼儿用品、化妆品、健康食品一直保持着高人气。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