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石林开启“欢乐跑中国”
发布时间:2018-12-11 08:40:20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潘丽珍

12月9日,2018欢乐跑中国杭州千岛湖石林站比赛,在我县“港湾运动小镇”石林正式鸣枪开跑。活动当天虽有雨雪天气相伴,但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800余名运动健儿在风景如画的石林港湾运动小镇,开启运动欢乐之旅。

据了解,此次“欢乐跑中国”的10公里赛程,跑者们从石林港湾运动小镇运动街区出发,沿着白小线奔跑于山水间,一路领略石林运动小镇的自然风光。

最终,“欢乐跑中国”男子组冠军头衔被我县的运动员汪鲁锋夺得,净成绩为40分15秒;女子组选手黄秋萍以49分36秒的成绩率先冲破终点线。活动期间,本站比赛还抽签选中了柏林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幸运儿将有机会踏上世界顶级马拉松的大舞台,实现众多跑者的至高梦想。

“2018欢乐跑中国杭州千岛湖石林站由匹克、格雅手表、农夫山泉、悦跑圈等品牌共同赞助,2018年“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共将在国内举行7场比赛。”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已先后在广州、苏州、昆明、北京、上海举办,千岛湖石林站是今年的第六站,下阶段将在深圳举行本年度的收官站比赛,为2018欢乐跑中国划上圆满句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