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再忆好干部徐遂】徐遂是永远的标杆——来自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声(二)
发布时间:2018-12-11 08:47:00

  千岛湖镇童协:徐遂同志是一名年轻的80后干部,为人正直、工作踏实,他把短暂的生命和美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基层。虽无缘认识这位优秀的乡镇干部,但通过学习他的优秀事迹,我感到徐遂同志就是所有年轻干部学习的榜样。老百姓称他为“白开水”一般的干部,我想定是因为群众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种纯粹。支撑起这副纯粹躯体的,我想也定是一颗纯粹的灵魂,一颗一心向党、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尚灵魂。我们要学习徐遂同志的精神,就是要从锻造一颗纯粹的内心开始,塑造高尚的人生品格,踏实工作,不好高骛远。这就是徐遂精神,无需浓墨重彩,用“白开水”亦可描绘人生。

  县环保局方锦华:徐遂同志离开我们已近半年,人们对这位“白开水”式的干部的惋惜、敬爱和不舍之情至今余温未减,他那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求真务实、先人后己的精神只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历久弥新。面对困难他迎难而上,面对不解他温和以待,面对荣誉他选择谦让,百姓增收是他最大的牵挂,茶农的笑脸是他最大的安慰,同样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对标自检,以徐遂为榜样,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迎接每一个挑战,为守护千岛湖的蓝天碧水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县教育局王志杰:感动于徐遂那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事业心。想想自己年纪比他大,党龄比他长,可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了多少业绩?徐遂同志四年时间里,为源峰村的百姓做了1000余件实事、好事,而自己这些年来为学生、为家长做了几件这样的事?感动于徐遂那颗心怀百姓的公仆心。不论是在浪川还是在鸠坑,不论是一般干部还是处在领导岗位,徐遂同志始终怀着一颗为百姓服务的公仆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和徐遂的一言一行比起来,不禁汗颜无比。斯人已逝,精神永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定会以徐遂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扎根淳安教育。时刻不忘自己党员教师的身份,做孩子的知心朋友,做孩子们的人格榜样,和孩子们一起成长,为党的教育事业添油加力、添光加彩!

  经济开发区周军:点滴小事的认真对待,练成了一个老百姓的贴心人;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平凡,成就了一座基层干部的丰碑。我们学习徐遂,就是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学习他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朴实无华、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我们要更加主动地践行“四种人”要求,勇于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在共抓大保护的前提下,合力推动淳安绿色、高质、协调发展,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全力打赢“六大攻坚战”,用自己的奋斗指数换取淳安的发展指数,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