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市县残联来邀请残障人士看电影
发布时间:2018-12-12 08:43:15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汪静

日前,市残联牵手县残联组织我县残疾人免费看电影活动,80名残疾人在志愿者帮助下进影院观看了一场励志电影。

据悉,当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盲人朋友们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他们热爱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实现残障人士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生活的愿望,让更多的残障人士享受到公共服务带来的精神食粮。电影《无名之辈》让现场残疾人纷纷表示感受到一种无形力量。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但他们平时去影院看电影不方便,他们渴望有这样的机会,让他们走出家门、欣赏电影文化艺术,拉近残疾人与文化艺术的距离,这是一种实实在在扶残助残的方式。”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继续开展系列扶残助残活动,为残疾人营造一个充满关爱的社会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