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乡农饮水改制工作成效好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8:54

通讯员 丰选富

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改革是2018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第一件实事。安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自加压力,提出了两年改革任务一年完成的工作目标。

通过乡、村两级干部及饮用水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基本完成15个行政村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全乡共完成15个行政村现状摸底调查、村级委托管理协议签订,完成百分之百农户供水协议签订共3354户,新安装更换水表1206只,安装更换水表箱1785只。完成15个行政村水费计量代缴代扣,目前已扣款成功12个村2236户,已收取水费达7.5万余元,剩余3个行政村在农商银行代扣中。

在整个改革过程中,全乡几乎没有发现“钉子户”,实现零信访,也未发生阻碍水费银行代扣代缴行为。据悉,该乡将力争在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