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辉煌四十年,与时代同行”视频展播 讲述258个浙江故事
发布时间:2018-12-14 17:09:10

浙江省委网信办联动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及11个市委网信办,征集推出258个优质短视频作品。

日前,浙江省委网信办与腾讯视频合作,组织“辉煌四十年,与时代同行”视频展播,征集、推送浙江改革开放40年优秀人物事迹,利用热播影视剧的流量,创新带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网上视频宣传热度。

浙江省委网信办联动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及11个市委网信办,征集推出258个优质短视频作品,从各个侧面记录了浙江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先进事迹,从地标变迁到“身边事”讲述,弘扬时代精神,高唱主旋律,感人至深接地气,在网友中反响热烈。

腾讯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未来将在传播浙江城市文化,擦亮浙江城市名片方面,继续投入精力、创新手段,不断策划高品质的网上主题宣传活动。浙江专题于2018年12月13日正式上线,将持续推荐到2019年1月5日。

链接:https://v.qq.com/x/cover/99y51kmpbepnq60.html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