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屏门壮大经纪人队伍“显神威”
发布时间:2018-12-16 08:54:49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方思佳


     “从3个人、5个人慢慢到如今几十个人,目前我已经有6个来料加工点了,而且业务已经发展到编织、打毛球等其他项目去了,不仅仅只是套笔了。”屏门乡的邵金莲自豪地说道,作为来料加工经纪人,这几年她一路发展,队伍逐渐庞大,成了屏门乡来料加工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这一直离开不屏门乡对来料加工经纪人的重视。
今年以来,屏门乡利用多种举措
壮大来料加工经济人队伍,从而进一步推进来料加工产业的发展。屏门乡落实县委村级“领头雁”工程,动员发展8名素质好、人脉广、能力强的村两委担任经纪人,鼓励经纪人租用村级物业楼作为加工厂房,乡配套补贴50%的租金。拓展“屏商”关系网,组织经纪人赴桐庐、杭州、义乌等在外屏商企业考察,引进加工项目,新增空调配件、电子元件、电视接收器等技术含量高,利润大的加工产品。破解加工点小,人员分散难题,发展龙头经纪人,推行“1+2”发展模式,龙头经纪人在各村发展二级经纪人,一级经纪人负责货源及发送,二级经纪人确保人员和场地,双向合作加速加工点步入正规。
     全乡目前共有来料加工点52人,带动从业人员2000余人,加工点实现全乡覆盖,这些来料加工经纪人逐渐显出了不一样的“威力”。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