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康美千岛湖 睦邻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2-22 19:24:04

记者 张婧

 

  “谁说你曾是一条缓缓流过的清江,分明是万顷碧波在荡漾,谁说你曾是一片起伏连绵的群山,分明是千颗翡翠落玉盘…… ”12月22日,“康美千岛湖 睦邻新时代”千岛湖镇2018睦邻文化节在秀水广场正式启动,翻开了千岛湖镇从传统睦邻友好阶段到“大睦邻”时代的新篇章。

  在《千岛之湖》的歌声中,本次睦邻文化节拉开了序幕,千岛湖畔的人不禁感受到生活在千岛湖的幸福感;小品《借钱》,一句“都是邻居,能帮多少是多少”,述说出了“睦邻和谐”、“名城新村”的最强音;不排队、不栓绳遛狗……相声《我是文明人》用种种不文明行为,讲述出要做文明人,讲述出新时代和谐邻里的重要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太阳星星月亮是天上的一家,草原森林湖泊是地上的一家,春风雨露阳光是我们的一家,兄弟姐妹手拉手亲亲一家”,在《母亲是中华》的歌声中,睦邻文化节文艺演出落下了帷幕,

  活动现场,除去一台极具特色和水准的文艺演出,现场同步举行的书画作品展和老照片展,展示出千岛湖镇的伟大变迁,也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老照片展牵动起市民唐先生的回忆:“我今年50岁了,可以说经历了千岛湖的变迁,这次的老照片展,可以让更多年轻人和游客深入的了解这座城。”淳安特色的美食和农特产品也让不少市民游客流连忘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千岛湖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淳安县民政局、淳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